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《來上財商工作坊的一百個理由》

有個朋友邀我跟他一起去上『財商工作坊』,還說他們每個月都會開一班,
我問什麼理由要去上,他居然跟我說『我不知道怎麼說,但沒有人教過我們財商,對吧?而且現在兩人同行只要500元,頂多損失一個下午的時間跟五百元我們兩個人分攤。但如果有收穫,豈不很好?』

想想也對,我就去了,最後工作人員跟我回收課堂問券,要我寫下心得,我寫完後驚訝了:

1。原來錢只是我們的貨幣,不要珍貴它到不敢用它
2。賺錢很重要,但擁有財商的腦袋更重要(前面是蛋,後面才是賺錢的金雞母)
3。財商聽起來艱澀,但透過真人版金錢世界跟骨牌遊戲居然好輕鬆地讓我『通了』!
4。原來我從來沒有搞清楚遊戲規則,難怪賺錢速度慢又花了太多時間
5。原來我習以為常的理財模式正是讓我無法提昇財富達成夢想的禁錮
6。原來團隊合作更快更容易,我卻老是
選擇單打獨鬥
7。原來投資工具不是我以為的股票基金保單期貨外幣跟房地產而已~支持別人的夢想也可是被動收入的來源!
8。財商確實是學校老師父母職場前輩老闆都沒有教過我的事,我卻在一個下午的課程裡開竅了
9。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生活與思維,覺得未來有無限可能
10。清寒家庭出身的Cosmo教練說 :『你的人生是有選擇的!』這句話超打中我。本以為上財商的老師都是有錢一族,但原來平凡如我也做得到
11。問教練有沒有所謂最安全的投資工具或標的,教練說有或沒有端看我自己是否能不能吃得下睡得著~真的也是如此。
12。大家都說好的對我未必好,大家都說壞的也對我未必壞。重點是有教練陪伴檢視自己的位置,在每一個環節都能看見自己是不是正在前往夢想的正確位置上。然後繼續練功、把自己操練得能打好球也能打壞球。(實際的操練)
13。教練說財商開啟就像學騎腳踏車,學會之後就算很久沒騎還是會,只是練得多騎得好練得少騎得差。感謝主我有來這堂課,財商我也會了!之後我會勤操練!

洋洋灑灑寫了十三點,工作人員笑說我寫了這麼多心得,幾乎可以出『來上財商工作坊的100個理由』~雖然沒有寫一百點,但每一點都是我學到的重點。推薦給你~這個月又有一堂,兩人同行500元,實在是CP值太高的一堂課!(套句我朋友說的:『上過的人都是有福報的。』原是句玩笑話,如今上完覺得真的不假)


財商工作坊 dreamone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ICHARK 財富方舟

官網:http://www.richark.com.tw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ark.tw/
妹仔財商小教室:http://bit.ly/妹仔財商小教室
電話:02 7729 8898
傳真:02 2389 7806
地址:10044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1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